碧昂斯女儿亮相MTV大典,Bonpoint衣裙上身惹人爱

2014/9/4 15:12: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前揭晓的2014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成为大赢家,她总共获得了8项提名,最终荣膺包括象征最高荣誉的“迈克尔·杰克逊先锋终身成就奖”在内的四大奖项。

    上台领奖环节将晚会推上了一个g.c,丈夫Jay-Z和女儿Blue Ivy上台拥抱碧昂斯的那一刻让她情绪激动:“除了感谢,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丈夫Jay-Z怀抱着女儿Blue Ivy与碧昂斯相拥在闪光灯下

    在颁奖环节现身的可爱女儿Blue Ivy身着的连衣裙正是来自法国精品童装Bonpoint 2014夏装系列,华丽的材质与精美的设计剪裁都让这位小家伙成为舞台上众星捧月般的亮点。

    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创始于法国巴黎,自七十年代品牌创世之初,Bonpoint就秉承着理想主义的黄金信条:胸怀孩童的纯真梦想,恪守巴黎左岸的精神内核,坚持完美剪裁和上乘布料, 配以微妙的色彩处理,成就每一个细节。

    近四十年来,Bonpoint赢得了全世界无数小宝贝的欢心。欧洲和中东各皇室家庭一直是Bonpoint的座上宾,几乎每个小王子小公主的衣柜里都有Bonpoint的棉布衣裳。而众多好莱坞明星为自己的宝宝选购服装时,也不约而同地直奔Bonpoint专卖店。

    近日被拍到,和爸爸贝克汉姆抱着出街的小七Harper,就穿了两套Bonpoint家的衣裙,演绎出不同风格,其甜美可爱的形象十分暖心。

    这条白色无袖刺绣裙上身,小七显得娇俏可人,宽松的剪裁设计十分适合活泼好动的小朋友,裙摆处的刺绣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十分引人注意。

    如同图中所示,这条白色刺绣裙实用度非常高,夏天可单穿,春秋季节可以在外面套上开衫。图中的白色开衫也充满了巧思,荧光黄与裙摆处的刺绣呼应,营造出清纯可人的女孩形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