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品牌Bonpoint,秋冬系列诗意蔓延

2014/10/8 11:33: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onpoint

    下面四款男童搭配,不约而同地主打衬衫加针织衫:学院风的格纹衬衫透露出乖巧学生样,针织衫本身具备初级保暖功能,还能营造温暖柔和的视觉效果,很是温馨。

    黄蓝相间的格子衬衫十分清爽,上身温柔的鹅黄色针织外套与下身的靛蓝色牛仔裤与之呼应,还有淡蓝色帆布鞋营造出轻快活泼的男孩形象。

   略带街头味道的穿搭,很有休闲感。蓝绿色格子衬衫很是百搭,不管是随意感还是学院风都能展现,与头顶的森林绿色毛线帽相得益彰。花灰色针织开衫也是必备单品,在这里出现平衡了整体的松垮感。深色仔裤与鞋子是较为中规中矩的搭配。

    小格子衬衫适合较为正式的场合,或者上学穿着。上身浅色衬衫、下身深绿色裤子的搭配十分得体,脚蹬棕色靴子,好看又保暖。藏蓝色针织开衫也是学院风必备单品。较为出彩的是这顶帽子,是不是很像爱斯基摩人呢?

  

    这套以黑色为主色的搭配颇为帅气!红色格子是最常见的纹样,与黑色针织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微微露出的下摆增添了一丝休闲感。棒球夹克是利落又有魅力的单品,十分有型。

不管是小男生还是小女生,秋日都需要靓丽又暖心的衣饰陪伴。Bonpoint,让纯净童心蔓延至金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