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森女系搭配风貌示范

2015/7/9 13:04:23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绿色不仅是一种环保的颜色,更是一种非常清新明快的颜色,尤其是在很冷的冬天过后,一件绿色外套,一条绿色裙子都能让自己的心情瞬间轻快起来。在春日来临时....

貉子毛连帽军绿色棉衣外套,十分精致大牌的设计感,貉子毛看着温暖厚实,特别有质感,穿在身上也贵气十足呢。全智贤搭配条纹打底衫和牛仔裤,黑色高跟短靴,简约搭配,一样可以时髦大气。
这款驼色大毛领军绿色棉衣外套,好厚实的版型,穿在身上绝对是暖和时髦哦。搭配毛衣下穿黑色打底裤或是紧身裤配上毛绒短靴,绝对时尚好看。
这款抽绳收腰外套,休闲大方的款式,勾勒出完美腰身,特别有精致感呢。内搭长毛衣下穿黑色裤袜,雪地靴,邻家女孩的气息。
短款连帽棉衣外套,军绿色最能凸显帅气感,短款版型简单大方,适合身材矮小的女生,能够穿出高挑感哦,搭配黑色包臀短裙,黑色裤袜,黑色短靴,魅力十足呢。
军绿色棉衣外套混搭长裙,森女系风格搭配,有种小清新的感觉,内搭条纹毛衣下穿白色蕾丝长裙,系带短靴,魅力十足。
毛领连帽款式军绿色棉衣外套,特别有时髦的感觉,简约大方,穿在身上特别显气质,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下穿紧身裤,一点都不显胖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