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皮衣如何搭配 3种搭配令你英气逼人

2015/7/9 10:13:54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相对来说更能秤砣都市潮男们的帅气和活力,同时也是男孩秋冬季节必败的时尚搭配,尤其是潮男们,帅气的皮衣搭配休闲T恤和牛仔裤,下面穿上白色帆布鞋或是马丁...

皮衣相对来说更能秤砣都市潮男们的帅气和活力,同时也是男孩秋冬季节必败的时尚搭配,尤其是潮男们,帅气的皮衣搭配休闲T恤和牛仔裤,下面穿上白色帆布鞋或是马丁靴,绝对是年轻男孩们的最爱。

1.时尚斜门襟修身牛皮皮衣,简约的立领,触碰脖子不会有寒意,斜拉式的黑色皮衣近两年更是受到很多男生的喜欢。可以选择搭配休闲牛仔裤或者是黑色的休闲裤。
2.男士时尚修身立领皮衣外套,加上鲜艳红色穿上更加突显时尚高雅气质。门襟采用金色电镀拉链夺目年轻,抛弃常规拉链的沉闷老气。选择这种水洗风格皮,粒纹清晰,视觉力度感强烈,特别是水洗后风格更加明显。皮衣里面搭配商务衬衫加上适合的花色领带,更能衬托出成熟的男人魅力哦。

3.男士时尚修身长款黑色双排扣皮衣,

123下一页

    男士皮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