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皮衣打理有方法 懂得这些穿上更有型

2018/2/12 13:0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各位男士朋友越来越喜欢穿皮衣,因为皮衣穿上帅气有型容易清理。但是皮衣也需要打理,如果不懂得保养身上穿的皮衣就会很快出现掉皮裂口的情况。

男士朋友穿皮衣通常都比较粗心,所以大多数男士穿皮衣都是几个月就会出现裂口掉皮的情况。想要皮衣不出现这样的情况就一定要学习皮衣的保养方法,否则花成百上千买来的衣服就变成了短时间的享受。

男士皮衣保养方法之一:不要乱扔乱放。皮衣不同于其他布料的衣服,如果折叠或者放在会出褶皱的地方就特别容易裂口。所以想要好好的保养皮衣,就一定不能随手乱放。一些男士朋友生活没有好习惯,穿着皮衣随处躺随处坐这样对皮衣的保养没有任何好处。

男士皮衣保养方法之二:避免暴晒。男士朋友穿皮衣一定要注意不要让皮衣被太阳暴晒,因为皮衣多数都是真皮或者皮革制品。这种材质如果被暴晒很容易爆皮,所以穿皮衣的时候尽量避免强太阳光,不穿的时候也要用衣架撑起来挂在避光的地方。

男士皮衣保养方法之三:及时做养护。皮衣由于是动物皮制作而成,所以就像人的皮肤一样需要养护。可以用皮衣保养液定期给皮衣做保养,这种保养液通常十几块钱一瓶在网上就能买到。正确使用方法是从衣服的领口开始一点一点的将保养液涂匀,然后放在阴凉处晾一到三天。

以上就是男士皮衣的保养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男士朋友了解到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衣。皮衣购买价格不菲,如果不懂得保养就穿不出真正的好效果。而且皮衣如果不保养也会很快就出现损害,这样所花出去的钱就得不到相应的价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