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森女系搭配风貌示范

2015/7/9 13:04:23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绿色不仅是一种环保的颜色,更是一种非常清新明快的颜色,尤其是在很冷的冬天过后,一件绿色外套,一条绿色裙子都能让自己的心情瞬间轻快起来。在春日来临时....

除此之外,大家在选择军绿色裙子配什么外套时,如果是一条短裙,则可以考虑在一件浅色系的外套和一件深色系的大地产,或者用深色系的外套和浅色系的打底衫

另外,很多女性在考虑军绿色裙子配什么外套时,都忽略了对鞋子的搭配,这非常不正确的。虽然在着装中,鞋子占据的比例比较少,不过要想让自己的搭配更加完美,就不能忽视自己的鞋子选择。

全智贤最新机场街拍,穿着军绿色外套,搭配牛仔裤潮靴子,尽显时髦女人味。军绿色外套的确是冬季最为流行的款式和风格,那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呢?不妨和秀美网小编来学学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