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鞋怎么系鞋带看不见 下面这些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7/11/28 13:2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要拉风,鞋带是基础,系法是形式,鞋带的搭配和系法是不可或缺。一种漂亮的鞋带系法,能让你的靓鞋迅速提高几个档次,将鞋带隐藏起来还可以穿的更加时尚潮流。

鞋带是每一双鞋子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时候鞋带可以让你的鞋子更加绚丽多彩,有时候绑紧鞋带可以让你的脚和鞋子更加贴脚舒适。不过有时候很多人觉得鞋子上绑了鞋带会非常碍眼和不方便,所以想把鞋带给隐藏起来。那如果脚上穿的是板鞋的话,那该如何把鞋带给隐藏起来呢?

首先先调整好鞋带两端的长度,把鞋带从内而外穿出去,再把鞋带拉出来,然后再将鞋带从外向里穿到第二个鞋孔上去,左边的鞋带从右边两个鞋孔之间的鞋带下面穿过去,右边的鞋带则跟上面的穿法雷同,只要重复操作就行了。到了后面把多余的鞋带弄平整打结处理,穿好之后鞋带会形成一个梯形结,之后把多余的鞋带塞到鞋子里面去就行了。

有人如果不喜欢鞋子前面有鞋带的话,那么在购买鞋子时可以选择鞋带绑在脚跟后的板鞋款式,这种鞋子不仅不会影响平时正常穿着,而且还能展示自己独特的个性。还有一种系法是按平常鞋带的穿法将鞋带穿好,穿好鞋带后将多余的鞋带往回塞到已经穿好的鞋带下面,这样子也可以将鞋带隐藏起来。

总之这么多种板鞋隐藏鞋带的方法,总有一款适合自己,以上隐藏鞋带的方法可以很好的帮我们解决穿鞋怎么不把鞋带露出来的问题,而且将鞋带隐藏起来还可以让我们穿的更加潮流时尚点,同时也不用担心在路上走着走着鞋带就会无缘无故地松开来,如果是将鞋带塞到鞋子里面的话,那就更加不用怕鞋带会松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