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腿裤配什么鞋子才好看 这样的穿搭让你瞬间美起来

2017/11/28 12:07: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宽腿裤非常的流行。无论是在夏天还是冬天,宽腿裤都能让大家变得美美的。可是很多喜欢穿宽腿裤的妹妹总是不知道该如何搭配鞋子。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实用的方法。

从去年开始,宽腿裤就一直非常的流行。因为很多的妹妹们都发现,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天,宽腿裤总是让你变得美美的。可是,很多喜欢穿宽腿裤的妹妹们,都有一个烦恼,自己鞋柜里的鞋子很多,那么,那款鞋子和宽腿裤搭配起来可以更加好看呢?其实呢,阔腿裤可以搭配的鞋子的种类非常的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搭配。

首先,可以用板鞋来搭配宽腿裤,这种搭配对于大部分的学生党来说,都是很不错的。宽腿裤搭配板鞋既可以穿起来很好看,同时也非常的舒服,想要跑跑跳跳做什么运动都是可以的。除了板鞋,平底的松糕鞋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松糕鞋还可以增高,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当然了,今年很流行的小皮鞋也可以搭配阔腿裤,让你穿起来美美的。

除了上述的搭配,对于一些喜欢成熟风格的女性,可以用高跟鞋来搭配宽腿裤,高跟鞋本来就可以拉长我们的腿部比例,让你分分钟就拥有大长腿。同时,宽腿裤加高跟鞋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成熟干练。在冬天,你也可以在宽腿裤的里边加上打底裤,然后配上马丁鞋,这样既能够达到保暖的效果,又非常的时尚好看。

上面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几种可以搭配宽腿裤的鞋子。希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爱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让自己每一天都可以穿的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