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区分牛津鞋和德比鞋 知道这些重要

2017/4/7 11:1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和德比鞋
牛津鞋和德比鞋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接下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二者的不同之处,以及在什么地方可以合适的搭配这两种鞋子,都是非常实用的教程推荐给大家。

牛津鞋和德比鞋都是非常标准的男鞋款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女人不可以穿这两类鞋子,现在时尚圈很多设计师都设计出了女性适合的牛津鞋。不管是男是女,牛津鞋和德比鞋都可以穿的十分优雅时尚,接下来就带大家来分辨一下这两款鞋子,以及鞋子的正确穿搭方法。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牛津鞋,牛津鞋顾名思义,肯定是和英国有一些关系,这双鞋就是英国的经典鞋型,也被称为是最正式的正装男鞋。但是女性穿着这双鞋当然也可以非常时尚,图片上显示的就是女性牛津鞋穿搭。

17世纪从英国的牛津大学开始流行,到现在已经拥有几百年的历史了,而现代人有赋予了其更多的意义。女性穿着也可以非常帅气,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裙子,都可以穿出它独有的魅力,这就是这款鞋子的魅力所在。

德比鞋也是英国的经典鞋型,但是它的正式的不如牛津鞋,不过还是人们喜欢的一双经典鞋子,尤其是深受成功人士的喜爱。搭配西装可以说是非常酷的一款鞋子,与牛津鞋不同的是,它是开放式襟片系带设计,所以穿起来会非常简单。

德比鞋最合适的搭配就是与西装的结合,穿上以后,英国绅士的感觉扑面而来,绝对会吸引很多女孩子的目光。德比鞋穿着非常方便舒适,而且适合一些休闲装扮,所以和休闲西装搭配在一起是在合适不过的了,并且同样受欢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牛津鞋和德比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