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零失败的街拍技巧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7 15:02:20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
当今社会,街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深受人们的喜爱。街拍是一种随性的态度,能让相机记录我们最真实的日常,最美的姿态,下面小编为你揭秘街拍的一些小技巧。

然后是调整心态。很多朋友在拍照时,都会害羞,显得很拘谨。害怕自己拍照的行为打扰到别人,或者被路人嘲笑。如果想要拍出让自己满意的照片,那么一定要克服这不安的心态,用最舒服的状态去拍照。不要害怕被人嘲笑,只管专注自己想要做的事,一个人认真做事的样子最有魅力!

也可以选择在一个让你放松的环境坐下,仔细观察周围的事物。慢慢地举起你的相机或者手机,拍下自己在脑中构思好的画面,慢慢地周围的人也就适应了你的存在。最后是取景,想要拍出怎样的风格,是在拍摄前就得有底的。这样才不会出现盲拍的情况,没有目的随便拍的效果可想而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街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