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短裤的裁剪方法   为你揭秘选裤五大技巧

2017/4/8 10:23:02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裤子的组织和颜色都很单一,裤子面料也慢慢时装化了,在色彩上也变得丰富起来。但基本上还是以靛蓝和蓝黑为主。自制短裤的裁剪方法介绍。为你揭秘选裤五大技巧。

其裁剪下料尺寸如下立裆长度为净臀围的1/4-0.5cm;前片臀围尺寸为(净臀围+13cm)/4-1cm;后片臀围尺寸为(净臀围+13cm)/4+1cm。

本发明公开一种裤子的裁剪方法,其裁剪下料尺寸如下:立裆长度为净臀围的1/4-0.5cm;前片臀围尺寸为(净臀围+13cm)/4-1cm;

后片臀围尺寸为(净臀围+13cm)/4+1cm;小龙门尺寸为4cm;大龙门尺寸为(净臀围+13cm)/10+2cm;

前片裤长为总裤长-腰宽+裤脚折边;后片裤长为总裤长-腰宽+裤脚折边+起翘;前片腰围尺寸为总腰围尺寸的1/4;

后片腰围尺寸为总腰围尺寸的1/4+2cm;前片裤脚为总裤脚尺寸的1/2;后片裤脚为总裤脚尺寸的1/2加4cm。

所制作的裤子立体感强,穿着起来平整贴服,无多余之处,无论是正常体形还是特殊体形的人均能给人以干净利落的美好感觉并且穿着舒适。

123下一页

    自制短裤的裁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