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短裤的裁剪方法 只需这几步就轻松搞定

2017/12/1 7:2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常有些长裤你不喜欢穿,但是扔了又觉得特别的可惜。这时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把它裁剪成短裤的样式,还能再继续穿。接下来就来看看怎么裁剪。

以前过时的一些喇叭裤,牛仔裤等,现在不喜欢穿了,或者是裤腿破了缝不好,但是又不想直接扔掉怎么办?那我们可以把它裁剪成短裤啊!而且也不用去缝纫店,可以自己在家手工裁剪,非常的简单。今天就教大家裁剪的步骤。

牛仔长裤表短裤的做法:1.把牛仔裤翻一个面,也就是把里面的那面露在外面。以后可以量下自己需要的短裤长度,再用剪刀剪下来,注意一定要多留一点长度,而且还要十分整齐,然后面还要缝补修剪。

2.然后把裤子翻到正面,再将裤边向外折叠一点点,就是外卷边的牛仔裤样式。翻完之后用熨斗把它熨平,在边缘慢慢缝上。这样一条时尚的牛仔短裤就成功做成了。

运动裤长裤变短裤做法:1.因为运动裤布料一般是有弹性的。所以在做之前我们要先把运动裤拉一拉。然后还是按照你想要的短裤长度剪下来。

2.这时跟牛仔裤的做法就有一定的差别了。牛仔裤需要翻成正面,而运动裤则保持不变。然后把边缘折叠一下,用熨斗熨平,再用针线缝合即可。总之,两者的主要区别就是运动裤的边是朝内的,而牛仔裤的边是朝外的。

那大家都学会这几步了吗?是不是非常实用有效,让旧裤子变成新裤子,又可以穿了。而且自己制作的,还可以有自己的一些小设计在里面。还等什么,赶紧开始改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