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镯色彩艳丽 民间传说是辟邪消灾的圣物

2017/4/9 16:07:13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手镯
女人都是喜欢漂亮的东西的,比如珠宝、玉器这些亮晶晶的宝贝更是爱不释手。玛瑙手镯以其艳丽的色彩与独特的纹理深受喜爱,况且民间中还传说玛瑙是可以辟邪消灾的圣物呢!

5、真的玛瑙手镯戴在手上,会感觉到夏天冰凉凉,冬天却温软,而合成的玛瑙却相反。

6、玛瑙在工艺上是允许染色的,天然的色泽有红色、白色、琥珀色,以红玛瑙最为珍贵。市面上为了首饰的好看,会有一些其它的蓝色、紫色等,这都是加工染色的,佩戴几年后会逐渐淡色。

7、经过染色加工的玛瑙原来一般的色泽为杂色,所以尽量不要挑选太独特的不是天然色的玛瑙。

8、优质的玛瑙颜色很纯正,挑选的时候要选择色彩鲜艳,色层厚实,色带明显的,玛瑙的花纹越佳品质越高,以红色与蓝色为最佳。

9、玛瑙虽然属于不透或半透的,但优质的玛瑙却应是杂质少、透明度高、光泽滋润的。

10、注意玛瑙手镯有无细小的裂痕,无论多么精美的手镯,有了裂痕就没有了身价。购买时还要留意有没有随品附带的官方认可的鉴定证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