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牛仔裙怎么搭配外套好看呢 百变造型对抗多变天气

2017/4/10 10:18:12 作者:Q1-mof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认为牛仔连衣裙是春季百搭的美衣,不管怎么穿都时髦好看。但是春季的天气时冷时热,身边随时都需要备上一件好看又实用的开衫才行呢,那么牛仔连衣裙搭配。

小编认为牛仔连衣裙是春季最流行百搭的美衣,不管怎么穿都时髦好看。但是春季的天气时冷时热,身边随时都需要备上一件好看又实用的开衫才行呢,那么牛仔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才好看呢?来一起看看这款街拍搭配吧!搭配看点:牛仔连衣裙蓬蓬的裙摆弧度可以让你的身材显得曼妙有型,靛蓝的配色能衬托出白皙的肌肤。搭配一件非常可爱之极的米白色毛绒绒短款开衫,透露着俏皮又可爱的小女人气质。喜欢淑女风的MM们可不要错过这款充满魅力的搭配咯。

搭配看点:一袭蓝色的印花牛仔连衣裙,透着清新素雅的气质,简约大方。高腰的款式,即便是身材矮小的女孩也可以这样穿,特别娇俏甜美,搭配白色薄款短开衫,格外俏皮时髦。这身搭配很简单,但也透着清新的淑女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