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怎么洗的正确方法 回头率猛增的小秘诀

2017/4/11 10:3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怎么洗
皮裤作为时尚单品,在现在这个时代是非常受欢迎的。皮裤和牛仔裤的区别是非常大的,皮裤可以更好的凸显出我们腿部的曲线,甚至可以达到显瘦和提臀的效果。

其实皮裤基本上是不需要我们水洗的,因为它也是属于皮质材料的服饰,所以如果我们用常规的洗衣服的方式去对待它,是会给皮裤带来想象不到的伤害的。在皮裤的清洁方面,我们可以买专门用来清洁皮裤的清洁液来擦拭,并且也需要定期给皮裤上油,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裤一直保持美丽的光泽,不会显得很旧。在皮裤的杀菌方面也一定要注意。

更多的时候我们都是喜欢用阳光来帮助我们去除掉衣物上的细菌和螨虫,但是皮裤是一个很特殊的材质服饰,我们一定不要让阳光直接暴晒我们的皮裤。皮裤如果说长时间的在阳光下暴晒,是会导致皮裤产生裂纹甚至是硬化的,这样会让我们穿皮裤的时候感觉非常的不舒服,并且也会降低皮裤所带来的美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