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图案  你不敢想象的美尽在这里

2017/4/13 11:0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
小编给大家介绍旗袍裙的基本信息,设计风格,文化风格的形成,旗袍裙在设计上采用的颜色搭配,装饰搭配,穿着时的搭配,以此将旗袍裙的古典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旗袍是中国国粹,是中国的文化结晶,有段时间几乎是女性的标准服装,也是最能体现中国古代美的韵味。而旗袍裙则是在旗袍造型风格修长合体的基础上做出修改,形成现代风格的裙类。

它取自旗袍的下半部分,裙长通常到膝盖下方,下摆稍稍收紧,裙子造型贴合人体体型,显得优雅而端庄,高贵而得体。当然,旗袍裙也有长旗袍,短旗袍,单旗袍,夹旗袍等款式

旗袍裙注重的是众多曲线的精妙结合,保证各部位充分展现,以此完美的整体形成旗袍文化。旗袍有两大派别,京派与海派旗袍。海派风格吸收西方的艺术文化,在设计上标新立意且变化无常,精巧多变,泛有浓厚的商业气息;而京派风格则带有更多体现古典美,相对海派的风格,京派更多是保留了传统的款式,不为流行所动的作风,体现矜持凝练的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