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雪纺衫春装搭配方式 上街大赚回头率

2017/4/15 10:47:12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春装
脱掉羽绒服开始秀身材的季节到了,柜子里面的雪纺衫赶紧拿出来吧,天气变热的时节一定要做个靓丽的女子,但是怎么搭配才完美,小编下面分享下雪纺衫的搭配方式。

到了春天终于摆脱了厚厚的棉衣,很多的菇凉都喜欢雪纺衫,飘逸宽松能把人修饰的特别美。而且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帮你遮住没来的及减掉的肉肉,但是要怎么搭配才更加有范,这是一门学问。小编下面就带着大家一起学习雪纺衫的搭配方式,你绝对是亮眼的女子!

初春季节还不是很热自然是选择长袖的雪纺衫,你的雪纺衫如果是荷叶领,肥大的袖子。下面可以配上一款紧身的裤子配上一款链条的腰带点缀,穿上一款厚底的小白鞋,头发烫上黄色的大卷发,绝对惊艳不俗气还舒适。背上单肩包包上街你肯定大赚回头率,不管你怎么逛一点都不感觉累。脚上舒适整体大气。

如果是浅色开衫的雪纺现在也特别流行,你穿上这款里面穿上黑色的打底吊带。下面选择一款花色的小脚裤,靓丽还大气,选择一款厚底的帆布鞋,也是舒服的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