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牛仔五分裤新款推荐 时尚百搭穿出高挑大长腿

2017/4/17 10:58: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装牛仔五分裤
作为大家都很熟悉的牛仔夏季里它穿梭在各式的裙装里玩的不亦乐乎,但它可不会放弃自己的大本营哦。裤装起家的牛仔面料又能够在今夏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作为大家都很熟悉的牛仔夏季里它穿梭在各式的裙装里玩的不亦乐乎,但它可不会放弃自己的大本营哦。裤装起家的牛仔面料又能够在今夏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吧!

在这个女生裤子男生内裤还短的夏天,一条五分的宽松牛仔裤就有了些与众不同的惊喜了。刚好停留在大腿中部的长度,宽松款式的率性不羁,加上卷边破洞的些许点缀,休闲之中带着帅气

T恤马甲、五分裤,这样的三件套组合有着出乎意料的精干,配上一双适合大脚妹纸的罗马凉鞋白领丽人feel十足。即使是正常的通勤上班,也能有浪漫至极的艳遇经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