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白色羽绒服如何清洗 两个方法让你衣服越穿越白

2015/12/14 12:51:29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看的白色羽绒服,爱美的美眉们都想在冬天穿得漂漂了亮亮的,但是白色羽绒服好看是好看,但是没穿几天就容易沾染上污渍,羽绒服本身就不太好洗,而且还必须要手洗……

好看的白色羽绒服,爱美的美眉们都想在冬天穿得漂漂了亮亮的,但是白色羽绒服好看是好看,但是没穿几天就容易沾染上污渍,羽绒服本身就不太好洗,而且还必须要手洗,如果用洗衣机洗的话,洗出来的羽绒服就会皱皱巴巴的,一点也没有原来优雅的样子了。衣服经常容易脏的部位就是衣袖和领口那,一旦脏了的话,又比较难洗,这就让很多妹子感到很苦恼。

白色羽绒服怎么洗
白色羽绒服又想穿得漂亮,又想不麻烦,我们还是有很多小妙招的。各位一定不能为了图方便,就把羽绒服直接用洗衣机洗,那样羽绒服没多久就会洗坏的。下面要为大家介绍一些羽绒服的清洗方法,对于局部有污渍的清洗,我们可以尝试下面的办法。
一、羽绒服局部脏了可采取局部清洗的方式:

1、保持衣服干燥,取蓝月亮羽绒服清洗液或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直接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min(如果污渍较严重,可用软毛刷轻轻来回刷洗污渍处,或者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擦拭污渍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