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格子包臀短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分享六款女神搭配

2016/12/30 12:32:5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百配的格子包臀裙是很多mm的必备单品,不仅可以穿出性感味道也可以穿出清新少女风格。但是格子包臀裙怎么搭配才看呢?不妨看看下面的六款格子包臀裙搭配吧……

百搭百配的格子包臀裙是很多mm的必备单品,不仅可以穿出性感味道也可以穿出清新少女风格。但是格子包臀裙怎么搭配才最好看呢?不妨看看下面的六款格子包臀裙搭配吧,性感清纯于一身的搭配,值得mm们一看。

1、浅灰色包臀裙

浅灰色包裙,简单不低调,直筒型款式,修美腿显瘦。内搭白色针织衫,保暖清新,再外搭一件亮色外套,色彩搭眼,清纯称肤色,凸显了女生的清纯与小清新范。

2、千鸟格包臀裙

千鸟格纹案独特好看,加上包裙前排扣子的点缀,凸显包裙淑女元素设计,穿着身上非常有特色,而且也非常的百搭。如图,包裙与针织衫搭配,尽显淑女风格,外加针织衫领口蝴蝶结设计,彰显出女生的可爱。

3、毛呢格子包臀裙

亮色元素搭配格子包裙,色彩夺目,容易吸引人,高腰的设计,可以彰显自己的小蛮腰,还能显高。搭配白色针织衫,简单明了,如果再搭配妮子外套,会有另一番独特的风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