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的织法详解     这些步骤让你轻松get

2018/4/16 15:5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女孩子平时在家里没事时候就喜欢自己编织袜套,那么袜套的编织法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分析一下,快一起来瞧瞧看吧。

冬天的时候天气很冷,温度普遍都会降低不少,除了穿棉袄、棉鞋、毛线这些之外,还可以选择穿袜套,现在在商店里有很多地方可以买到袜套,但是也有些人喜欢自己动手编织袜套,自己编织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穿在脚上还格外保暖,那关于袜套的织法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一、为什么要准备袜套

冬天的时候保暖物件有很多都要事先准备好,比如说毛衣、棉裤子、棉鞋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当然袜套也是其中的一类,看着自己编织的袜套穿在脚上会显得格外有成就感,还能时常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可谓是一举多得。

二、为你详解袜套的织法

1、编织袜套之前都要先把工具准备好,没有工具无法进行下面的一系列操作。

2、挑选合适的毛线,一般要选择一些质地感比较好的毛线才行。

3、接下来就要开始起针操作了,起针的时候要先弄清楚人脚的大小,根据脚的大小才能决定编织袜套的大小。

4、将袜套编织到一定长度之后,两侧的位置要用针编织成一个辫子的形状才行,然后用毛线挑起来编织,弄成一个脚后跟形状。

5、在往回编织袜套的时候要将针挑起来才行,这一针是很关键的。

6、收尾的时候要把针线对准才行,两边的位置一样对齐,这样一双好看的袜套就这样顺利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