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搭配风格 展现不一样的个性风采

2018/3/30 7:2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服饰搭配方面,每一个都应该根据自身的体型、气质、喜爱的颜色等因素,逐步形成属于自己的风格。那么,袜套怎样搭配才可以彰显出或青春、或秀丽的风格特征呢?

可能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眼中,对于陌生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停留在外在形象上的。也就是说,当我们与人交往的时候,理应穿戴合理,新颖而落落大方。那么,袜套的搭配方式应该遵从什么规律,才可以更好的展示其个人特征呢?

1、条纹长衫与毛绒鞋

首先,可以考虑这样一种搭配,那就是一款超薄的黑白条纹状长衫,在然后下半身是袜套加一双毛绒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可以让自己看上去与家庭主妇的形象很是接近,而且并没有损失作为女性的基础美丽与性感。

2、黑色大衣加短靴

当然,也可以考虑整体风格偏向于黑色一点的,低调却不失优雅庄重的。这样的搭配下,袜套选用浅灰色往往是不错的想法,再加上黑色的大衣,可以将腿部的多半遮盖,留下一种朦胧的美感,黑色亮短靴如画龙点睛,再添美丽。

3、清新风格的袜套搭配

一般来讲,女性偏向于清新靓丽、时尚单纯的风格多一点,因为这样可以将自己化为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这种搭配主要以单色调为主,亚麻色的吊带裙,外加纯白色的长袖衬衣,米黄色的袜套与牛皮鞋相得益彰。

4、性感的袜套搭配风格

袜套的搭配,还可以建立在性感妩媚的基础之上,尤其适合练习舞蹈的女性。她们常常会将黑色的紧身袜套与清新明亮的嫩绿色紧身衣搭配起来,这样可以将自己的完美身材连同优美的舞姿展现出来,给人一种美的既视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