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鞋还要穿袜子吗 从这2点入手了解你就知道了

2018/3/29 7:23: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鞋近几年都非常流行,属于一种中性的鞋子。适合的人群也非常广泛,男性女性还有小孩子都在穿这款鞋子。袜套鞋的样式很独特,属于是一脚蹬的形式,这种鞋用穿袜子吗?

袜套鞋的鞋绑刚好到达脚踝的地方,属于一脚蹬的样式。鞋绑处的收口好似一双袜子的袜筒一样,近几年这种鞋子一直非常流行。可能是因为它的样式独特且美观、穿着也非常舒适的原因吧?

很多人觉得穿这种鞋子穿袜子就比较多余,既然鞋子的鞋绑处已经和袜套一样了,还需要穿袜子吗?而且有的袜子袜筒又有些高,穿了露出一段又显得很难看。

因为很多人都很疑惑穿袜套鞋要不要穿袜子,小编就分析一下这种鞋子到底用不用穿袜子,需要穿什么样的袜子。

一、了解袜套鞋的属性

从鞋子的外观不难看出,这种鞋子以织面为主,有着非常好的透气性和贴合度。用更直白的话说,袜套鞋就是运动鞋子中的一种,那么我们穿运动鞋要不要穿袜子呢?这个应该不用多说吧?大家知道运动鞋一定要穿袜子。

二、袜套鞋可以搭配的袜子

我们知道运动鞋是需要搭配袜子的,袜套鞋除了样式的改进,它的根本属性并没有改变,它依然是运动鞋。那么平时出门穿袜套鞋子,就应该穿袜子。否则,我们的脚出汗了无法全部排出,在鞋子里就会有粘腻腻的感觉。

这种鞋子搭配袜子时需要注意的是,袜筒的高度不要超过鞋绑表面。超过了鞋绑的表面,看起来虽然会有层次感,但是这种层次感是那种会起反作用的层次感,我们不建议这样穿。像那种船袜、袜筒较短的运动袜都是很好的搭配对象,大家可以放心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