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出彩吸睛 轻松扮出高颜值

2017/4/18 15:47: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雪纺衫之所以那么受美妞们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灵动飘逸和仙气十足,还在于它的风格百变搭配短裙修身显瘦甜美淑女范儿。搭裤装优雅大气,时髦省心。

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都可以轻松搭配无压力,雪纺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再穿一双细高跟鞋显得高挑的同时女人的曲线美尽显无疑。雪纺衫搭配当下流行的破洞牛仔裤显得特别的有个性在配一双小白鞋给人一种领家妹妹的感觉。白色雪纺衫搭配黑色高腰阔腿裤腿瞬间有两米的即视感,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都可以穿着。

雪纺衫搭配喇叭裤是显瘦的利器,在搭配经典的小白鞋活泼可爱的同时又不失帅气。雪纺衫还可以搭配同面料的裤子给人一种轻盈飘渺的感觉。如果天气热了雪纺衫还可以搭配短裤短裙,美妞们心动了吗?雪纺衫是女神必备的单品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