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穿搭显腿长 泰剧女主必备的时尚单品

2017/4/20 10:02: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穿搭
炎炎夏日肯定少不了阔腿裤的身影,这种宽松透气的裤型明显就是冲着夏天而来!追泰剧的妹子印象中应该都有意见或蓝或红的阔腿裤,毕竟这样的裤子在泰剧女主身上着实多见。

泰剧女主喜欢阔腿裤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太过恐怖的天气,其次当然是因为阔腿裤能够穿出细腰长腿啦。这款设计独特的格子阔腿裤你肯定没见过,这么前卫的设计估计没有模特身材是不敢轻易挑战的。毕竟这样的颜色比较暗沉,但是搭配一件颜色斑斓的束领上衣又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果然时尚达人都有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审美!

灰色的阔腿裤看起来性感极了,搭配黑色的抹胸上衣,简直性感到让人无法直视!搭配一双裸色的高跟鞋更加显腿长哦。这款阔腿裤就很泰剧风了,不过最具有代表性的应该是深蓝色的阔腿连衣裤,简直已经到了每部泰剧都会出现的服装

黄色的褶皱阔腿裤搭配黑色的低胸紧身背心,说不出的有个性!宝蓝色的阔腿裤搭配白色的宽松低胸背心也是一身的休闲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