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毛型短靴适合什么样的女生呢 短靴穿搭技巧

2017/4/20 17:27:16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毛毛
短靴的类型有很多种,有马丁靴、半脚踝靴、高跟小短靴,这些都是修腿型的短靴。既有一种英伦复古风,穿搭的合适也会显得娇小可爱,最为独特的就是毛毛型短靴了。

如果你是韩剧爱好者,一定会看到韩剧女主角在寒冷的冬日里穿上一双小短靴,短靴周围配上毛绒绒的小配饰,十分的俏皮可爱。这种类型的小短靴在冬天非常好穿搭,可以搭配廓形呢大衣,为你的可爱装扮加分。也可以穿上皮裤夹克配上这样一双小短靴,让你可爱而又不失帅气,这样的混搭风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简单大方。

这就是毛绒绒的小短靴这么受大家欢迎的原因啦!不过说到毛绒绒的小短靴的材质,大多都是皮质或者反毛皮,这样会增加这双毛绒绒短靴的质感。再加上在冬天天气十分的寒冷,皮质类型的小短靴会最大程度的保暖你的双脚。不过有的女生担心自己身高不够高,穿平跟小短靴还加上毛绒绒的配饰,会显得自己的腿更加粗壮。事实上,小公主们的担心是多余的。

12下一页

    短靴 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