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中山装 以及套装的搭配

2017/4/22 10:22:16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 套装
中山装是在广泛吸取美服饰的基础上,近现代中国革命先驱者孙中山先生命名的男用套装。涉及出的一种直翻领有袋盖的四贴袋服装。那我们怎样才能正确穿好中山装呢?

我们都知道在正式的谈话场合的时候,我们需要对我们的礼仪形象进行包装。那么这时正装就是我们装扮自己的最好的选择了。但是西装是欧美服饰,却不是我们中国特有的服装。那么能在正式场合穿的又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是什么呢?女性来说的话就是我们的旗袍男性的话那就是中山装了。这一种不仅借鉴了欧美服饰的优点,还具有中国特色代表的服装。

在我们国家领导人去接见别的国家领导人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他们身上穿的就是最具有中国特色的服饰——中山装。这也是很多中国人在正式场合与别人会面的时候会选择穿的服装,特别是在和外国朋友们见面的时候。因为这不仅仅能让人看到中国的特色,也会让人觉得你的服饰大方得体。那么穿中山装有什么讲究呢?我们要怎样才能正确穿着中山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