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布洛克牛津鞋搭配推荐 这样穿有型有好看

2017/4/25 9: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 布洛克
近几年近几年布洛克牛津鞋非常受女生们的喜爱,不仅好搭配衣服,而且穿起来也非常舒服。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这种鞋子的穿搭方法,这些搭配方式既简单又时尚

布洛克牛津鞋是现在时尚圈大热的一款鞋子,而且这款鞋子是从英国开始出现的。现在大部分时尚达人都喜欢用牛津鞋来搭配衣服,可以展现出一种中性风格的魅力。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关于牛津鞋的搭配方法,都是一些比较简单舒适的风格,符合现在大多数女生的审美与时尚观,赶快学习一下吧。

牛津鞋最好的穿搭方式就是搭配牛仔裤,一开始牛津鞋是一种男士鞋子,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现在牛津鞋已经成为大部分女人都喜欢的一种鞋子。搭配一条简单的男友裤,可以展现出一种中性的风格,显得女生的形象非常干练简单。

还可以搭配连衣裙连衣裙搭配布洛克鞋或者是牛津鞋都非常好看。图片上的裙子搭配棕色布洛克鞋显得整个人都非常小巧,并且有一种可爱小学妹的感觉,学生党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