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高跟鞋怎么搭配 秀出长腿这样搭配就足够了

2017/4/26 16:0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高跟
高跟短靴是深受女性喜爱的一款单品,穿上它很优雅时尚。虽然高跟短靴很能显个高,若是搭配不好也会显得很矮。如果你也觉得搭配不好,就在文中了解一下短靴怎么搭配吧!

白色总是给人一种很亮的感觉,想成为女神白色是不可少的。一件白色吊带背心也很酷,搭配一条黑色的小脚裤,一双高跟短靴踩在脚下,一条长腿很轻松就秀出来了。如果天气变化再把白色的小开衫披上,就显出女神的味道了。

热裤夏季女性必穿的单品,不仅时尚漂亮也很凉爽,搭配一双高跟短靴,长腿轻轻松松就能拥有,有没有?

灰色宽松版毛衣穿在身上,看上去很随性,长过臀部的设计搭配一双小脚裤,或者皮质的紧身裤,脚穿一双高跟的短靴,显廋遮肉还显高,气质由内而外的体现出来。

黑色的高跟短靴搭配西装穿也很显个性,内穿白色或者黑色T恤都很时尚。白色V领长款T恤露出腰带来穿,后面散下来穿,别有风情的美,再拎一款高档手包气场真的很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