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高跟鞋如何搭配 让你时时刻刻都时尚

2017/3/31 10:42:17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高跟
每次搭配衣服却没有一双合脚的鞋子,天气太冷又想时尚。一双百搭的靴子,让你时时刻刻走在时尚的前沿。下面一起来看看怎样的短靴“时尚时尚”吧。

美女们日常工作,或学习,来回奔波。全靠自己的一双脚。脚对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们常说:“人有脚由树有根。”脚上有很多神经末梢,人们身体的各种症状也大部分会在脚上呈现出来。脚上有人体的各种大穴。中医疗法也记载了,人体有些机能受损或有症状时,可以根据脚上所对应的各个穴道来进行相应的治疗。所以人们有一双合脚的鞋子非常重要。

最好最舒适的鞋子就是运动鞋,舒适安全。而又细又高的鞋子穿多了对脚和大腿都有很大伤害。但是人们常常因为各种原因出席不同的场合,需要合适的鞋子。或者对于高跟鞋的情有独钟。那么我们即想尽可能的减少对脚的损伤,又想美美的出席各种场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这就不得不佩服我们人类的智慧了,现下有款非常流行的高跟短靴,解决了各类人群的问题。

高跟短靴呢有很多种类,其中最适合人们穿搭又减少对脚损害的就是粗跟短靴了。细跟站不稳,路不平还经常会崴脚。粗跟可以让人们的脚跟站的更加稳固,不容易崴脚。对于不擅长穿细跟鞋的女生们可是大福利了。并且除了夏天,女生们很爱穿平底鞋然后露脚腕,特别容易伤害身体,到老年容易引起各种疾病,短靴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人体容易受寒得部位。

粗跟短靴的样式有英伦风格,以棕色系为主。还有松糕厚底,在高跟程度上又高了一层。还有最流行的马丁靴骑士风,穿上潇洒帅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