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polo衫面料有哪些 舒适的衣服会给你带来健康

2017/5/3 10:5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面料
相信很多人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件POLO衫。这是因为POLO衫一直以来都是经典,并且款式也非常的修身,让人爱不释手,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POLO衫是由什么面料制成的。

还有一种也是非常常见的POLO衫面料,那就是用棉和涤纶混合制成的涤棉。这种面料的POLO衫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相比较纯棉的POLO衫来说,涤棉面料的Polo衫更加的不易变形。很多人在穿POLO衫的时候都会因为衣服折痕而感到困扰,而涤棉的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尴尬。

涤棉面料制作的POLO衫因为材料的特殊,所以在我们日常生活活动中,它很容易起毛。起毛的Polo衫会给人一种衣服破旧的感觉,这样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困扰。所以为了减轻衣服的起毛磨损,我们在穿着涤棉面料的POLO衫时一定要注意减少大幅度的摩擦,最好是用手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