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钩针宝宝韩版帽子怎么编织 教你如何织韩版针织帽子

2016/1/7 12:28:14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妈妈们开始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给自己的宝宝做个温暖的帽子。宝宝帽子的钩法图解其实很简单,也能避免给宝宝皮肤造成损害。我们就一起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

寒冬来了,一款既保暖又与众不同的帽子会为你加分不少,那么爱美的女孩们还等什么呢?赶紧动起来跟小编一起学习纯手工帽子的织法吧!

冬天来了,妈妈们开始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给自己的宝宝做个温暖的帽子。宝宝帽子的钩法图解其实很简单,也能避免给宝宝皮肤造成损害。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图解,手把手教学包你学会儿童帽的做法

一般来说,准妈妈都会提前准备好出生宝宝呆的帽子,自己做的安全又放心,所以了解宝宝帽子的钩法图解也成为准妈妈们必学的课程了。
方法一:
首先,我们先起一个小圆,然后钩12针长针形成一个圆圈。
第二圈每针加一针,变成24针,以后也是每针加一针,钩至适合的宽度(6-7圈),帽顶宽。
然后开始钩花,即帽的深度
我用这个花
不要钩完一圈,留些空
来回钩到帽深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