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配什么裤子 选择这几款好穿又时尚

2017/5/5 11:4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因为具有穿着舒适透气的特点,现在已经被大家广泛用于日常的穿搭中了,那么如何将运动风格的polo衫穿出时尚感呢?选择正确的裤子很关键。

polo衫最初是人们在打网球的时候穿的,所以又叫做网球服,但是现在它已经频繁的出现的大家的日常穿着中了,因为只要你肯花些心思在搭配上,一款简单的polo衫搭配出不一样的穿衣风格。

polo衫与牛仔裤搭配,休闲的美式风。经常看美剧的人应该都知道,他们在穿着Polo衫的时候,都会搭配一条简单款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更加偏向于休闲风,但是穿着很舒适,就算是一些简单的户外运动穿着这套搭配也完全没有问题。

搭配热裤,让你清凉一夏。夏天天气比较炎热,气温较高,选择一款的款式就应该简单清爽,Polo衫宽松透气,所以夏天选择它作为上衣比较吸汗,裤子就可以选择一条热裤,将你修长的腿型露出来。这样简简单单的搭配穿在身上却是最清爽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