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松糕鞋春单鞋 明星们都爱这一款

2017/5/7 17:4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春单鞋松糕鞋特点
一直以来大家对松糕鞋的态度都处于两极分化的状态,其中一些人认为松糕鞋是的单品,另一些人则认为它是所有单品中最土的鞋子,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优缺点。

很多人都认为厚底鞋是很土的鞋,但其实这是一部分女孩子对厚底鞋的偏见,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有一双大长腿的,因此厚底鞋对一些个子较矮的女孩子来说还是格外重要的鞋子。其中的松糕鞋便是厚底鞋中的最时尚的一款鞋子,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很多明星喜欢在外出时穿松糕鞋,这主要是因为它可以拉长人的腿部线条,将人显得高挑。

在这个春天,选一双厚底的单鞋出门一定会成为大街上最时尚的人。松糕鞋的鞋底多数都是一层一层的,这样的鞋底穿起来特别耐磨损,因此很适合女孩子出门逛街穿。大多数的松糕鞋都是有鞋带的款式,因此这种鞋型并不会将你的双脚显大,反而会让你的脚看起来相当的小巧。那么除了以上的特点,松糕鞋还有什么优点可以让明星们为之折腰呢?

松糕鞋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相传是法国人发明了松糕鞋,如今松糕鞋经过不断的改良与设计,已经变的越来越精致了,时尚界各大品牌都推出了新款的松糕鞋。穿上松糕鞋虽然好处多多,但是穿这种鞋走路的时候要格外的注意,因为它的鞋底是有一定的厚度,因此在某些道路上特别容易摔倒。除此之外,松糕鞋的前部设计的很窄,一些双脚肥大的女孩子就不要尝试了,以免双脚被挤而受伤。松糕鞋虽然有些缺点,不过仍然阻挡不住明星们对它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