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是全手工吗 如何定义高级定制

2017/5/8 12:22:12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件高级定制都是一件艺术品,从孕育到诞生,每一处细节都是设计师的心血,都体现出高级二字。那么什么是高级定制呢?什么样的作品才能算得上是高级定制?

高级定制指的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一对一的设计,定制出顾客需要的,具有独特个性的,符合顾客气质的产品。高级定制不单单是一件衣服,更是一件艺术奢品,它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更多人。高定时装周对于大众而言,不仅是一部视觉大片,更是整个时装史的发展演变。

高级定制之所以价格昂贵,珍贵难得,完全在于它独特的设计,超精致的手工艺,精确到位的剪裁。每一件衣服从设计初稿到成型出样,再到顾客的身上,每一个步骤都是非常用心去完成,完全凸显出设计者的用心良苦,可谓每一件作品都是一场历劫。

在现代社会发展的今天,高级定制更是发挥了在时装领域里独特的艺术魅力。尽管高级定制主要是服务于演艺圈人士和富有的有钱人,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进入高级定制店的人逐渐增多,需求的多样性和时装的快速发展,使高级定制手工制作更显得格外珍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