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一件polo衫短袖t恤 让你搭出无数美丽造型

2017/5/13 11:12: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短袖t恤polo衫T恤搭配
不要再认为POLO衫只是男人的专利,女生也照样能穿出一道美丽的风景!可别小看有点运动feel的POLO衫,它不再墨守成规,现在可是深受时髦精的喜爱呢!

也许大多数姑娘都会觉得Polo短袖的设计有点过于简单平淡,但是你却可以给它添砖加瓦的增加亮点。从衣帽间中找出一条能让你走路生风的阔腿裤,它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随性又潇洒的气质上,配合polo短袖只要在上下身选择的色彩上造成反差。就算Polo短袖所有的扣子都按部就班的扣上,也不会让你产生老派土气的感觉,反而会更清新好看!

看起来再正经不过的PoloT恤其实也是玩混搭的利器,在纯色poloT恤里面套上件打底长袖也是潮人们最擅长的搭法。无需复杂的搭配方案就能把时装与运动二者融合完美得刚刚好,选择同色系的搭配也会另简单的look看起来高级许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