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针织裙怎么搭配   展现女性柔美与性感

2016/5/30 19:32:01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裙不仅可以展现女性柔美性感的身材,而且非常好搭配。作为时尚流行的单品之一,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吊带裙合盛夏穿着,由于料子较少,对体型要求很高...

吊带裙不仅可以展现女性柔美性感的身材,而且非常好搭配。作为时尚流行的单品之一,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吊带裙合盛夏穿着,由于料子较少,对体型要求很高。针织吊带裙搭配重点是显身材。服饰搭配的主要功能在于修身,美化自形象。所以选择漂亮的衣服的同时,也别忘了“扬长避短”。

以下有几种搭配的方法:

1、全部印花的针织吊带裙搭配贝壳项链和草编包包,卡哇伊风格。(不适合波霸美女)

2、素色针织吊带裙搭配一条简单的项链和帆布包,清纯型。

(1)清新的黄绿和冷艳的粉紫色撞色,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给人的感觉很特别。再搭配上粉色系的坡跟鞋,充满了夏天的味道,给人的感觉非常清新。

(2)素色的的吊带裙,给人予清爽之感。黑白灰的色块搭配,黑色有收缩的视觉效果,而白色则有膨胀的视觉效果,整条裙子给人往上拔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