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珍珠项链有什么好处 探究结局出人意料

2017/5/14 13:37:11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高贵端庄气质女性往往在穿着服装的时候,会选择珍珠饰品作为配饰。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珍珠始终是充当着重要的角色,它是地位和权势的象征。

珍珠本是极其普通的石子,但是在蚌的体内经过时间的磨洗,终于蜕变成为众多女x.a不释手的饰品。在中国封建时代,只有贵族才有资格佩戴珍珠饰品。众多的皇亲贵胄重金聘请能工巧匠为她们精心打造一件件精美绝伦的饰品。随着养蚌技术的进步,珍珠数量逐渐多了起来,但是拥有较高品质的珍珠依旧是价值不菲的。那么我们怎样来辨别珍珠的真伪呢?

虽然珍珠形状多种多样,但是它的形状以圆形为极品,珍珠在黑暗处可以反射出微弱的光芒。珍珠的个头有大有小,但是以大个的珍珠为佳,若此珍珠是单色,表面纹路光滑通透,那么这便是品质上乘的珍珠了。现在较为流行佩戴珍珠项链,珍珠项链可以衬托出女性的高贵、典雅的气质。那么佩戴珍珠项链又有哪些好处呢?不同的人适合搭配怎样的珍珠项链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