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包臀长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达人教你穿出优雅女人味

2017/5/15 10:58: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包臀长裙配什么外套
包臀裙,是很多职场达人们很喜欢穿的一款裙装,当然年轻小女生也很喜欢穿包臀裙。那韩式风格的包臀裙,到了冬季应该如何穿最突显女人味呢。为你带来几款超美的包臀裙。

包臀裙,是很多职场达人们很喜欢穿的一款裙装,当然年轻小女生也很喜欢穿包臀裙。那韩式风格的包臀裙,到了冬季应该如何穿最突显女人味呢。为你带来几款超美的包臀裙,教你这类裙装的冬季妙搭。

包臀裙的款式有很多种,长款和超短款的是最受欢迎的。MM身上这款复古色调的长款包臀裙,就十分的突显气质,典雅别致的几何图案,提升了整款裙装的时尚品质。配大衣外套穿,超赞的哦!

白色皮草外套奢华唯美,搭配黑色连衣裙和小白鞋,黑白配经典又清爽,和皮草外套搭配的连衣裙一定要选择较为贴身的款式,不然会更加有膨胀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