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尖头高跟女明星穿搭展示 为你揭秘高跟鞋穿搭法则

2015/8/25 14:13:12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尖头高跟女明星穿搭展示,为你揭秘高跟鞋穿搭法则。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想要有美美的造型,不但要有好衣还得配双合适的好鞋子。再昂贵的鞋子也不能搭配一整柜的衣服噢!

一双高跟鞋可以征服世界,这句名言在时尚圈非常流行。小小的高跟鞋就能让你举手投足间散发优雅气质,明星们从派对到红毯,都少不了一双绝美的尖头高跟鞋,正式、或休闲的服饰几乎都能和尖头高跟鞋形成很好的搭配呼应,我们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高圆圆示范尖头鞋搭配

除了出席活动,高圆圆拍摄写真也少不了一双粉色淑女尖头鞋,穿着白色的无袖衬衫和淡紫色半身裙,清纯脱俗,即使不是连衣裙也可以穿尖头鞋,根据裙子的甜美可以挑选淑女款的粉色尖头鞋。
赵薇示范尖头鞋搭配

赵薇同样以裙装配尖头鞋,同色系更和谐。她身穿俺金色的连衣裙配金色尖头鞋助阵国际电影节,展现十足成熟的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