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洲女孩也能穿出凹凸身材 坂井泉水比基尼图片尽显性感

2015/8/25 10:54:26 作者:YU-zh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比基尼的夏天怎么能被称为夏天,美女们穿上性感养眼的比基尼,是海岸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日本著名歌手坂井泉水比基尼图片尽显清纯诱惑,凹凸有致。

1946年6月30日,太平洋的比基尼岛(Bikini Atoll)上爆炸了原子弹,18天以后,一位名叫路易斯·里尔德(Louis Reard)的法国人推出了胸罩样式上衣和三角裤泳装。那天他雇了一名应召女郎做模特,在一个公共泳池展示了他的作品。一周后,比基尼就风靡了欧洲。
比基尼环礁,位于北纬11°35'、东经165°25',是一个属于马绍尔群岛的堡礁。美国从1946年到1958年在马绍尔群岛共进行了60多次原子弹和氢弹的爆炸,当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就是在这座小岛。与此同时,发明者认为其影响力无异于一次核爆,故取名于这次在比基尼环礁的核试,叫作“比基尼泳衣”。
比基尼(Bikini) 自从 1946 年初美国人首创以来,作为一种人性自由与解放的象征,是 20 世纪现代主义文化的一个标志,并且很快被后现代社会所接受,成为表达后现代文化种种观念的时尚符号。当然,对生活中的普通人来讲,比基尼就是一种泳装,在海边度假的必备服饰。不过,穿什么风格的比基尼,还是多少透露着不同的文化观念。比基尼,比任何服饰都更突出地超越了其本来的实用功能,成为文化概念的活的语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