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装憋得慌?尚品网让奔波的上班旅程成为你的时尚T台

2015/5/13 14:27: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尚品网

    不管是初入职场的菜鸟OL,还是叱咤风云的女强人,每天行走在高档写字楼中间,你是不是也总担心每天早上没时间来悉心打扮搭配,无法展现职场丽人的魅力呢?所以,尚品网为大家带来一期真正实用的职场通勤穿搭示范,而这些时尚单品都可以在国内轻奢第一站尚品网上轻松买到,大家不出国门、不用代购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为自己的通勤形象全面升级咯!

    代表纽约大都会风格的美国品牌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设计风格简约明朗,擅长将时髦、舒适、性感和运动风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优雅、随性、华丽的时尚魅力。尚品网上出售的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Selma包包(https://www.shangpin.com/women/brand/michaelkors)可谓是通勤女性最爱。三种不同的尺码大小适合不同需要,多种不同颜色和皮革质感的搭配也是OL女郎们日常搭配的好帮手,更有时髦的铆钉款式让你的上班造型多一点华丽的摇滚元素!

    当然除了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之外,尚品网旗下提供的蔻驰 (COACH) 、珑骧 (Longchamp)、托里·伯奇 (Tory Burch)、芙拉 (Furla) 等轻奢品牌包包都非常适合通勤族女性。值得一提的是,尚品网售卖的品牌款式与欧美专柜保持新品同步,尚品网的价格也与欧美保持一致,姐妹们用比代购更低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而且不用担心会买到鱼目混珠的李鬼哦!


 

    在工作上强势并不代表没有女人味,Office Lady上班族女郎在事业上奋斗的同时,也可以用性感的塑身连衣裙、或者搭配得体的飘逸半身裙,让你的曼妙身姿也所向披靡!想要拥有这样一身刚柔并济的Look,一双得体又好穿的高跟鞋将是你的最完美拍档!尚品网为你带来纽约的女性时尚品牌玖熙 (NINE WEST) (https://www.shangpin.com/women/brand/ninewest),干练又简约的连身裙、半身裙、时髦感十足的小西装针织衫,搭配舒适又好看的高跟鞋,让你的每个通勤日都能够元气满满,事半功倍!

    除了玖熙 (NINE WEST) 之外,时髦的Office Lady们还可以在尚品网选购到STELLA LUNA、史蒂夫·马登 (Steve Madden)、Fed、Charles & Keith等数十个女鞋品牌,除了能够同步买到品牌专柜新款之外,还可以享受不错的优惠折扣,繁忙奔波的职场女性再也不用怕没时间逛街了,尚品网24小时为你的美丽造型待命!

 

    做一个有气质的高颜值上班族,不一定要生搬硬套欧美时尚街拍的造型,要知道亚洲女性的身高和身材比例与欧美女性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只有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才能突出自己娇俏优雅的特点!由尚品网独家官方授权引入中国的韩国品牌Jennis(https://www.shangpin.com/women/brand/B02658)就是特别适合中国OL女性的时装,设计上简单利落,不管是潇洒的裤装,还是女人味十足的裙装,都能轻松让你成为办公室的焦点,在挑剔的同事、老板和客户眼中成为亲善可人又不咄咄逼人的可人儿。

    除了Jennis之外,轻奢时尚第一站尚品网还有Playlounge、HLS、Magarin Fingers、Mind Bridge、百家好(Basic House) 等韩国著名的时尚品牌,价位也从高到低覆盖很广,各种层次通勤族女性都可以轻松在尚品网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


    如今的Office Lady 平时都忙到飞起,以至于当突然出现宴会、年会、派对Party等情形时,往往手忙脚乱不知道要穿什么去赴会,所谓“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的情形在有特殊约会的时候就更加明显了。没关系,尚品网上的众多小众设计师品牌就是为你的这种需求而存在的。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范冰冰御用设计师卜柯文自有品牌 Chris by Christopher Bu,超醒目的印花设计和优秀的剪裁版型,一定能让你成为派对聚会上汇聚目光的焦点!而Chris by Christopher Bu超强的显瘦修身效果,也是“小胖”范冰冰经常选择穿着的原因,所以,这个夏天,给自己一个任性的理由,跟高圆圆、范冰冰、张辛苑、尚雯婕来个“女神”间的“撞衫”吧!

    对于女性来说鞋子包包衣服真是永远都不够,但是努力工作、认真生活,在能力范围之内用时尚武装自己,不正是一种对自己的投资么?所以姐妹们大可以理直气壮地让美衣仙履成为职场路上的助推器,成为更有气质、更加自信、更好的自己!中国时尚轻奢第一站尚品网,正是为了给职场女性带来正能量Shopping体验而一直努力着的网站,自2010年上线以来,尚品网经营近400个国际轻奢品牌及设计师品牌,获塞乔·罗西 (Sergio Rossi) 、Topshop等品牌官方授权,同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的黛安·冯芙丝汀宝DVF(Diane von Furstenberg)、米莉(Milly by Michelle Smith) 以及斯图尔特·韦茨曼(Stuart Weitzman) 等品牌开展合作。如今,尚品网汇集了TOPSHOP、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蔻驰(COACH)、艾熙(ASH)、橘滋(Juicy Couture)、Free people等在内的众多轻奢品牌。在5月20日尚品网五周年庆之际,也将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促销活动,精明的Office Lady们不要错过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