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冬季衣服搭配图片欣赏 4款潮男搭配你值得参考

2015/8/30 20:26:54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潮男一直走在时尚的最,这期欧美街拍将为大家放送一组全球最时髦,最保暖的冬季潮男搭配造型。让你的冬季穿着更加有灵感。不论是英伦,混搭,休闲,运动……

欧美潮男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尖端,这期欧美街拍将为大家放送一组全球最时髦,最保暖的冬季潮男搭配造型。让你的冬季穿着更加有灵感。不论是英伦,混搭,休闲,运动,每种造型都在潮男身上找到重新的演绎。无论是搭配,还地单品的选择,色彩的配合,细节的处理,欧美潮男搭配,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简约气质型男

有时候越简单的搭配,也能创造出不简单的时尚与气质。就像这位型男一样,一件个性蓝白拼接的呢大衣,淡蓝色牛仔衬衫,黑色西裤,运动鞋,就能打造出简约时髦的气场搭。深紫色的手拿包可出了不少力,带着一种优雅的气质。

周末黑色绅士

在周末里当然要穿得更加休闲一点,即使是呢大衣也要穿得更加休闲一点。摒弃正装西裤,休闲、硬朗的牛仔裤更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朝气与休闲活力感。黑色墨镜让造型更加酷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