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穿衣搭配攻略 夏季显瘦没道理

2017/5/15 18:02: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攻略穿衣搭配秘籍
夏天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很多妹子都还没有掌握住换季的节奏,冷不防的就要烦恼自己的衣橱有什么。其实没准备好也没关系,小编今天将给各位带来夏季显瘦穿搭。

如果想要给自己塑造出一种优雅气质,在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时,我们不妨选择无袖连衣裙。对于无袖连衣裙的颜色来说,黑白灰是最为常见的搭配色彩,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比较大气的简单色彩搭配。无袖连衣裙的款式有很多,可以根据个人的身材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这样的穿着搭配上细跟高跟鞋,整体能够体现出优雅利落的气质。

连体裤的搭配也要做到简洁大方。我们可以给自己的连体裤加上一条同色系的腰带,最好是布料做的腰带,这样可以很好的装饰我们的服饰,同时达到瘦身的效果。穿着连体裤的时候我们可以搭配手拿包,整个人的品味气质就爆发出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