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服的种类有哪些  这八种款式的意义你一定不知道

2017/5/16 9:27: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的种类和服分类
和服是日本的民族服装,它可是日本文化的代表之一也是日本最出色的文化遗产。它的穿着技巧是日本人民长期以来经验的积累。和服上面图案是根据日本人对山水的热爱而做的。

和服的种类很多,小编就一次给你们讲讲。首先是留袖和服,留袖和服是日本视为最正式的和服。通常是参加亲戚和朋友的宴会或是正式的典礼时穿的。

黑留袖和服是一种黑色为底色的特殊和服,整条和服上就只印有五个花纹,它上面的花纹不是随便印的,只要你看到服装前面的裙子下摆两端各有两个花纹,就说明衣服的主人是已婚妇女了。

色留袖和服,这种和服比较好辨别。面料上印有一个或是三个花纹,另外,它的裙子的下面印有各种图案。

还有一种是丧服,这种丧服的颜色跟中国正好相反。中国是全白的,而日本的丧服却是全黑的。不过它的丧服可以在上面印有五个花纹。

有一种和服叫色无地和服。这种和服没有任何花纹,一般是老年妇女所穿的和服。它适合平时穿着。

12下一页

    和服的种类和服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