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公主裙女童纱裙 让你的女儿变成花仙子

2017/5/19 17:0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女童纱裙公主裙纱裙
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一定都很喜欢小女孩,有一个女儿不仅贴心温暖,还可以像打扮芭比娃娃那样把女儿打扮的美美哒。下面就为各位爸爸妈妈们介绍几款好看的女童纱裙。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这话说的没错,女孩子往往比较细心,长得也是漂亮可爱,特别是在你旁边撒娇的时候,一天的不愉快顿时烟消云散。不只是爸爸喜欢女孩,很多妈妈也是非常喜欢女孩子的。女生在孩童时期肯定都少不了一样玩具,那就是芭比娃娃,有了一个女儿,就可以像打扮芭比娃娃那样把她打扮的美美的。

把女儿变成小仙女,像上面这两件衣服,一个绿色的小纱裙和一个紫色的小纱裙,都是很浪漫的颜色。再在纱裙上面坠上好几朵可爱的小碎花,头上带上一个小花环,一个活脱脱的花仙子就出现在我们眼前。

和前面两个裙子不同,上面的两款小纱裙显然有一番不一样的味道。下身是洁白的多层纱裙,这两款裙子的特点主要集中在上半身,旗袍样式的设计和纱裙完美结合,一个温婉乖巧的小女孩就诞生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