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禁忌大揭秘 左手佩戴为佳

2017/5/27 12:0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因其神秘的而又高贵的颜色而深受欢迎。我们的设计师更是让它成为了一款增加时尚感的火爆单品。但是我们要注意月光石佩戴的一些禁忌,否则可能会对我们的生活有影响。

月光石,一种散发着淡淡的神秘色彩的宝石。尤其是它那如同皎洁月光般的颜色,更是受到无数文艺青年的追捧。同时人们认为月光石的颜色富含着浪漫气息的,所以它还有着恋爱宝石的称号。但是如此受欢迎的这一款宝石你却知道它在佩戴方面的一些禁忌吗?我想这是大家都值得一个关注的话题。

事实上,宝石都存在各自的一些佩戴禁忌。首先,就是需要保持它的完整度,以及它的色泽的亮度。大家或许都不以为然,但是我们一直所说的“完完整整”就是从宝石的保存延伸而来的。所以大家不应该佩戴有所残缺的或者是颜色已经黯淡的月光石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应该对其加以爱护,避免造成对它的不必要伤害。同时大家应该对它定期清洗,以此来保持它色泽的完整。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它佩戴的位置。我们人体是一个平衡且有秩序的磁场,所以大家在佩戴的时候要与身体的磁场相配合。只有正确佩戴自己的宝石,才能让它发挥出它所具备的那些效果。人们常常认为,左手能够吸收能量,所以我们会将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宝石佩戴在我们的左手上。而右手则认为能够排出能量,所以一般我们会选择佩戴一些放射性能量的宝石。

而月光石就是一种能够被人们吸收掉能量的一款宝石,所以大家应该佩戴在自己的左手上。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月光石本身的巨大能量,帮助我们获得机遇,赢得挑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