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禁忌不可不知 三种情况不能佩戴冰长石

2017/6/28 22:07:20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是中档的宝石,喜欢月光石的人也不在少数。月光石除了外边温润圆滑之外,还能让佩戴者的气质从里到外的散发出来。尤其是在一些女性身上,这种效果尤其明显。

爱美人士都喜欢佩戴一些首饰,尤其是珠宝。珠宝不仅能让佩戴者在气质上更加突出,而且还能影响人们的健康和心情。很多人都知道水晶和生辰石有非常巨大的能量,能对人的精神状态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清楚,这些珠宝到底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现在,就让鉴定达人介绍月光石的知识。

说到月光石,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了。现在月光石制品已经成为中档珠宝的一员,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因为价格很实惠。但大多数人购买月光石,是希望能受到月光石的影响。据说,这种宝石的能量跟月亮有比较密切的关心,而且还能有超自然的力量和功效。

从古至今,人们都把月光石作为寻求爱情的宝石,据说效果比粉色的水晶还要好。只要在合适的时候佩戴月光石,它们就能为佩戴者带来美好的爱情,这样看来月光石是非常百搭的珠宝了,任何人都能佩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