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女童纱裙 3种款式让宝宝轻松度夏

2017/5/27 20:52:27 作者:YUl-y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主裙是指在腰部收紧,而腰以下完全蓬松的一种连衣裙。飘逸柔顺的公主裙代表着纯真和烂漫,三种款式的公主裙足以满足不同女孩对于浪漫和梦幻的想象。

公主裙的有很多种款式可以进行选择。采用常规的套头设计,可以方便年纪较小的宝宝们穿脱,宽松的领口既舒适又实用。经典的圆领设计虽然比较常见,但是却是所有领型中最能修饰宝宝脸型的款式,圆形领口将宝贝肉嘟嘟的小脸衬托的更加粉嫩可爱。上衣选用纯棉面料柔软又亲肤,吸湿性得到满足,对一些皮肤敏感的宝宝也不会产生刺激的现象。

在公主裙的腰线上搭配蝴蝶结饰品,收紧腰腹的同时可以使下摆自然地张开,从视觉上可以拉长宝宝们的身材比例。束腰的公主裙能够展现出小女孩儿的高贵与甜美,腰间飞舞的蝴蝶结简约又大方,浪漫又雅致。这种类似迪士尼乐园里的公主们穿着的裙子,能够最大限度的展现女孩柔美俏皮的一面,设计俏丽典雅,风格时尚又活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