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具一格的时装周小套装 解说2016米兰秀场上的帅气搭配

2017/5/31 13:37:13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时装周上有不少值得参考的小套装搭配,有的知性优雅,有的性感风骚,有的动感青春……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一身合适的小套装,那就快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米兰时装周上不少新颖的设计出现,T台秀场上小套装也频频亮相。

接下来我带大家回顾一些秀场上出现的帅气小套装,给大家的穿搭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首先是意大利奢侈品牌葆蝶家的作品。这次葆蝶家设计了很多款小套装,采用了大面积迷彩的元素,时髦现代,而且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是那种第一眼就能喜欢上的类型。

运动套装休闲轻松,带有随意随性的理念,极具动感和活力;而毛衣搭配迷彩长裙的套装,女人味中透露出中性的硬朗风情。

埃尔曼诺的作品向来无可挑剔,无论是造型还是质量上。

其在2016米兰时装周上的作品灵感都是源自意大利第一夫人,颜色多运用纯色,所以这个系列的服装都能充分展现意大利女性优雅、时髦、高贵、精致的特点。

白色套装精致优雅,外搭的白色大衣将女性干练的气质完美体现,摒弃了繁杂的装饰;另外一件白色套装裙采用了金属色泽的面料,独特的剪裁,即把女性性感的曲线展现出来,又把帅气活力演绎。

12下一页